國際食神總決賽 台灣奪總冠軍

戴君恬 詹維耕報導  / 台北市

  世貿美食展進入最後一天,搶購打到五折的五星級飯店餐券,很多人一早8點就去排隊,下午的重頭戲,世界美食大賽,台灣和中國福州隊,經過四個多小時比賽,台灣隊終於一償宿願,拿下總冠軍。

  等了八年,終於拿下世界美食總冠軍,熱烈的掌聲中,台灣領隊駱進漢和所有隊員緊緊抱在一起,打敗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廚師,把獎盃留在台灣,付出得到肯定,不管是宜蘭鴨、龍膽石斑,都六道美食料理,各個充滿地方特色。用台灣味媽媽的菜取勝。不只拼人氣,也要拼買氣,世貿美食展最後一天,業者促銷大降價,不少民眾把握機會,搶便宜。

  晶華原價1980的牛排套餐,打對折賣999,有人一早八點就來排隊。經濟不景氣。想嚐五星級中式料理,一樣一千塊有找,福華1688的套餐,現在只要988,光是這盅百菇排翅,就價值850,絕對划算。喜酒宴客,一桌上萬塊的菜色,海霸王破盤價3500,各大餐廳使出渾身解數宣傳,民眾也樂得開心省荷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