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不肖公務員!中縣地政處爆性招待
2009/09/15 19:00 詹季燁 史恩銘 台中報導      

字級



台中縣政府地政處爆發官員接受廠商性招待醜聞,而且連處長也在約談名單內,檢調單位上午更大規模搜索地政處,帶回多箱證物,檢舉指出,地政處辦理台中港新市鎮中心重劃案,讓業者浮報,獲利近億元。這些公務員涉嫌接受得標的廠商性招待,而且有七家酒店都有他們的消費記錄。100多位調查人員,進入台中縣政府的地政處搜索,員工一臉錯愕,沒想到地政處長陳守禮帶頭接受廠商性招待,大家通通暫停手邊的工作,坐在沙發上,而調查人員不斷交頭接耳,開始翻閱桌上的公文,兩小時後,一箱箱證物,通通打包帶回。處長陳守禮及其他五位公務員,都遭到約談,檢方查出,她們疑似接受廠商招待,到處喝花酒,出入台中高檔的理容KTV,不只這間有消費紀錄,這間也有,更有年輕小姐作陪,大家飲酒作樂後,台中港重劃案工程預算,赫然從竟然從4千萬,突然暴增到一億5千萬。A錢的工程,台中港新市鎮的重劃案,佔地116公頃,滿是雜草,光是埋設自來水管線,預算高達1億5千萬,太不合理,除了喝花酒,接受性招待外,還有沒有收賄,檢調要追查。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將此網頁加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