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所長茶葉蛋"香又Q 遊客聞香來
2009/09/20 19:00 綜合報導      

字級



台南新化知義派出所,所長體恤員警經常餓肚子沒吃早餐,親自滷茶葉蛋慰勞員警,茶葉蛋又香又好吃,口耳相傳之下,連民眾和單車族都特地跑來派出所吃茶葉蛋!洗著一顆雪白光滑的水煮蛋,ㄟ~怎麼這位先生穿著員警的制服呢?沒錯!他是台南縣新化知義派出所的所長廖世華,滷茶葉蛋可是他每天的工作之一。這要滷給所內員警補充體力的茶葉蛋做起來一點都不馬虎,而且,所長還自己研發滷汁的口味。特製的滷汁滷上兩天兩夜之後,每一顆蛋都吃進了茶香和滷汁,從外殼到蛋黃都成了深咖啡色,這香味與口感從所內傳開,到現在,一天就要煮上將近100顆。這群車友們一路騎到這個知義派出所,就是因為抵抗不了這茶業蛋的魅力。雖然蛋價曾經高漲,但是,所長廖世華任內6年來沒間斷,茶葉蛋還是天天飄香,讓知義派出所從此因蛋而聞名,當然不是績效掛蛋,而是好吃的愛心茶葉蛋。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將此網頁加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