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愛買熟食防腐劑超標 素雞最噁
2009/11/18 12:00 吳青穎 張晃維 台北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大賣場的熟食也不安全,有民眾投訴在愛買買到的滷味,吃起來有刺激酸味,送驗後發現其中的素雞,防腐劑超過國家標準兩倍,賣場現在立刻將問題滷味下架,接受民眾退貨,並且重新送驗,不排除向上游廠商求償。壓力鍋裡,滷的金黃的鴨翅跟豆干,好誘人!這裡就是供應量販店熟食的加工廠,看起來環境很乾淨,但這裡卻生產了含有超標防腐劑的熟食。尤其是很多人都愛吃的素雞,六件裡面就有三件不合格,苯甲酸標準值是千分之六,但兩次檢驗,其中一次是千分之1.367,另一次是千分之1.391,超標兩倍!加工廠廠長跳出來,拍胸脯保證,整間工廠絕對沒有防腐劑。 。拿出了檢驗報告,廠長懷疑是原料出問題,不過,每個月都出貨一噸,問題素雞吃下肚該怎麼辦,通路賣場,扛起責任! 。貨品已經全部下架,但不知道有多少的木乃伊素雞已經被民眾吃下肚,民眾的健康,不是賣場要救,就救得回來的。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 年底選戰看華視:政見牛肉大PK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