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重建太慢了! 小林村民怒吼
2009/11/25 12:00 綜合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八八水災重創高雄縣小林村,今天大批災民到行政院靜坐抗議,不滿政府重建進度緩慢,村民舉標語及白布條抗議,由於陳情無效,災民打算衝進行政院,找院長吳敦義,和警方爆發衝突。上百個小林村民,就在行政院大門前燒起象徵原住民精神的狼煙,讓警方相當緊張。小林村民不滿警方打算滅了狼煙,情緒一時間被挑起,竟然打算直接衝撞行政院大門。小林村民情緒激動,和警方擠成一團,現場到處都聽得到哀嚎聲,而另一頭,則是有小林村民手拉著手,唱起原住民歌曲。上百位小林村民,因為不滿被要求強迫遷村,要求就地重建中繼部落,北上行政院陳情抗議,卻沒想到擦槍走火,上演全武行。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 年底選戰看華視:政見牛肉大PK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