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英摩登原始人! 1年沒花1毛錢
2009/12/01 19:00 俞姵箖 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金融海嘯讓許多人的荷包縮水,不得不節衣縮食,但是英國一位男子卻選擇放棄高薪,反璞歸真,而且在過去一年裡,完全不花一毛錢,過著原始人的生活,成為網友討論的熱門話題。落腮鬍男子把木柴丟進鐵皮箱作成的簡易爐子裡,準備生火煮水,不過他不是在戶外露營,而是活在二十一世紀的摩登原始人。[馬克]靠著每個星期打工三天,借住在這處農場的野地,靠著一輛露營車遮風避雨,車頂裝有太陽能板,電力供應不花一毛錢。至於每天果腹的食物,不是自己栽種的蔬果,就是翻找附近商店丟棄的食物,同樣也不用花錢。如果要外出,[馬克]不是走路,就是騎腳踏車,一毛車錢也用不上。三十歲的[馬克]原本是從商,但在厭倦充滿緊張壓力的現代生活後,放棄高薪,回歸大自然,開始他不花錢的原始生活。甚至為了貫徹理念,連牙刷牙膏都沒有,改以烏賊骨頭沾野茴香種子來護理口腔。而且[馬克]還親自拍攝短片,宣揚不花錢的理念,甚至打算把這一年來的生活經歷,出版成書。但美中不足的是,[馬克]的女友因為受不了這種生活,兩人已在幾個月前分道揚鑣。記者俞姵箖報導。 。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 年底選戰看華視:政見牛肉大PK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