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愛不到殺了你! 重大情殺案回顧
2009/12/02 19:00 何家華 詹維耕 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新聞一開始,告訴您,有台北市安親班老師,遭男友當街槍擊,事實上,類似的情殺案件,總是層出不窮,但經過統計,當男女雙方,不能和平分手的時候,超過百分之90的被害者,都是女性,今天的頭條解碼,我們要帶您關心,台灣治安史上,重大情殺事件簿。曾經深愛的男朋友。偷偷摸摸從背後現身。突然。像發狂一樣。拿出菜刀。右手先用力一刺。再從頭頂上方往下砍。女子的媽媽衝出來。從後面抱住制伏。倒地後男朋友親眼看著。身中十多刀的女友慢慢斷氣。凶狠的男朋友還是律師。因為不甘心女友先提分手。再沒有辦法挽回的狀況下。竟然在住家附近埋伏。就在大馬路上痛下毒手。同樣的場景。換到醫院急診室。這回恐怖男友在新竹。背著黑包包。表面上關心因為車禍受傷的女朋友。不過下一秒。卻衝到病床邊。一把將女子拉下來。拿出包包裡的刀子猛刺。絲毫不打算停手。醫生護士趕快衝進去。急診室一團混亂。好不容易救回女子一命。兇嫌卻低頭不語。背影裡有不願分手的不甘心。也有由愛生恨的怒氣。相隔一個月後。台北縣中和又有恐怖情人現身。戴著棒球帽的留美碩士。匆匆忙忙離開。他剛剛親手殺了。前一天跟他提分手的女朋友。手段兇殘。從眼睛到鼻子。徹底毀容。兩個人的甜蜜合照。成了最不堪回首的過去。但是最讓女生膽戰心驚的。恐怕是這件震驚社會的淡水情殺案。二十多歲的王姓兇嫌。愛不到張姓女子。就開車衝撞昏她。裝進後車廂。然後再用西瓜刀。瘋狂砍殺她176刀。真的是碎屍萬段。愛你愛到殺死你。同樣的劇情。不斷上演。相愛容易相處難。牽手容易分手更難。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 年底選戰看華視:政見牛肉大PK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