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入圍葛萊美 "鼓之島"台灣之光
2009/12/04 19:00 劉漢生 台南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台灣之光首次登上葛萊美音樂大獎,台南十鼓樂團創作專輯鼓之島,入圍國際葛萊美最佳傳統世界音樂專輯,這是國內第一張純本土音樂入圍,到底這張專輯有多棒,帶您一起來感受!緊迫交疊的雙重鼓聲。代表的是台灣海峽的波濤洶湧。而悠揚的笛聲。就是劃破大海的風。這首曲名乘風破浪。要用鼓聲來傳達。當初先民跨越台灣海峽的艱辛。認真的練習。專注的眼神。這是台南十鼓樂團。以鼓聲搭配鑼、拔和武術動作。以半年的時間。創作以台灣歷史為主的專輯鼓之島。不但打出台灣之聲。更首度以全本土創作。入圍國際葛萊美獎。不管未來得獎與否。不過這響亮的鼓樂。已經打響成為驕傲的台灣之聲。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 年底選戰看華視:政見牛肉大PK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