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平分手? 有專家可以幫忙!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情人提分手,如果有一方不理性,往往會悲劇收場,該怎麼談分手,才不會讓對方有機會傷害自己,有專家可以幫忙,書面或電話講分手,收費一百塊,陪同當面分手比較貴,要三千元,如果需要貼身保護,一個月的價碼是兩萬塊。

  不甘心分手,男子衝進女友工作的網咖當眾又拉又扯,把女朋友扯到店門外,兩人大吵一架。這樣拉來拉去還算輕度傷害,醫院裡上演的是女友要SAY GOOD BYE,被男友打的頭破血流。想要避免付出這樣的代價,可以找他分手專家,隨時準備一堆防身武器,他專門幫人出面談分手,錄音機放胸前口袋,被威脅可以保留證據,包包裡藏電擊棒還有辣椒噴霧器,談判前,手機也會先按好110以免對方突然攻擊。要他幫你談分手方式有很多種價格也不同,書面或電話溝通一百塊,陪同當面分手三千元,幫你拿回物品五千塊,要求分手後貼身護衛兩萬,如果是黑道或角頭更貴。越難對付的情人價碼越高,有人問了價錢搖頭離開,但萬一你的情人一聽到分手就失控的摔東西洩憤,發瘋似的抱頭痛哭,甚至撕掉親密合照,恨不得把愛人也毀掉,這樣的恐怖情人,分不了只好付錢請人幫你分,畢竟分手安全,無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