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施打疫苗 上百民眾排隊打

劉怡君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全民施打新流感疫苗今天進入第二天,台北市府還推出到府服務,派出醫師和醫護人員,到大安區黎和里,替民眾注射疫苗,里長喊出打疫苗送農民曆,一小時不到,辦公室湧入上百位居民,但也有不少小狀況,有一名18歲高中生,沒監護人陪同,只能望針興嘆。

  一早,九點大安區黎合里,廣播響起,打新流感疫苗的到府服務,只有限量200劑疫苗,不到一小時,里辦公室,擠滿打疫苗的里民,這位黃同學,好不容易排到隊,只是,好像,不怎麼順利耶?哎喲,真可惜,只能趕緊回家找爸媽,另一頭,也是小狀況不斷,看來,到府打新流感疫苗,醫護人員一樣嚴格把關,所以這位辣媽,超放心,露出香肩,再痛,也要挨上一針,一個上午,幾乎都沒有出現,暈針不舒服的現象,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可能因為住家,就在旁邊,大家一打完,就往家裡跑,忘了現場休息30分鐘。

  或許,醫護人員就在旁邊比較安心,加上里長伯送的農民曆,雖然不是青菜,但也讓里民,覺得有打有保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