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客運摔傷 還被司機笑太胖!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體重超過一百公斤的男子,搭客運車時在車上摔倒,右腿骨折,他的母親當場責備司機開車不穩,沒想到司機不但沒幫忙,反而譏笑說,誰叫你兒子吃這麼胖。

  

在公車上摔倒還被司機笑太胖,男子覺得備受侮辱,體重超過一百公斤的他,拄著柺杖走路,掀開褲管,有一條長長的手術疤痕,他說上車後走到後方找位置,因為車子突然往前往後動了一下,他站不穩才會摔倒,當時陪他搭車的母親,當場責備公車司機,沒想到司機卻回了他們這樣的話,他說誰叫你兒子吃那麼胖。男子母親很生氣,因為當時兒子摔斷右腿痛到不行,司機不但冷眼旁觀,還譏笑兒子太胖,連幫忙攙扶都不肯。

  於是對司機提出傷害告訴,但檢方調查後認為司機沒有疏失不起訴,公車族覺得就算司機沒有過失造成傷害,但講乘客太胖實在很不應該,至於被指控的司機,不願再多說,只低調表示,當時雙方有激烈爭執,才會脫口說出太胖這樣的話,而客運公司則表示,既然乘客是在車上受傷,一定會給適當的給予慰問金,但乘客被譏笑太胖的心理傷害,恐怕不是金錢可以撫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