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林志玲像仙女! 周杰倫害羞對戲
2009/12/26 19:00 林清彬 汪智聰 台北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小天王周杰倫,最近忙著宣傳新電影,尤其和名模林志玲在新片中大談戀愛,周杰倫說在他的心目中,林志玲就像仙女。不過在記者會上,周董卻怎麼樣,都不肯重現電影中、兩人談情說愛的畫面,反而顯得有點尷尬!重型摩托車出現記者會現場,一身俐落裝扮的志玲姊姊,坐上後座,緊緊的靠著周杰倫!原來是要重現電影裡,兩人在沙漠中狂飆躲避追殺的鏡頭!(分割畫面)。兩人在沙漠中躲追殺,還要談情說愛,電影裡兩人含情脈脈,但要在記者會上再演一次,周董卻變得很僵硬!怎麼起鬨,在現場就是無法進入狀況,完全不像志玲姊姊,應大家要求重現入魔畫面,演起來超敬業!周董這時候在一旁配樂就很自然了,大概是因為大庭廣眾之下,對自己心目中的仙女,還是有些害羞的! 。用仙女來形容,逗得志玲姊姊好開心,倒是問到舊愛侯佩岑可能訂婚了,宣傳人員馬上擋問題護駕。畢竟周董現在忙著進軍好萊塢,也還要走透透宣傳新片,事業,才是最得意!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