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親友祈禱 送別劉小弟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疑似施打新流感疫苗死亡的台中劉小弟,下午舉行了告別式,劉媽媽特地請工作人員,在現場擺滿氣球和小天使,希望兒子能像天使一樣永遠快樂,現場來了三、四百位家人和朋友,一起合唱詩歌,為劉小弟祈禱,但想到這一刻要和兒子永別,劉爸爸劉媽媽難掩哀傷,眼淚停不下來。

  劉爸爸劉媽媽清清唱著詩歌,希望兒子能到天上,當個快樂的小天使,但別離這一刻,真的讓人難以承受。媽媽早已淚流滿面,平常堅強冷靜的醫生爸爸,此刻也只是一個失去寶貝兒子的悲傷父親。儘管再怎麼故做堅強,眼淚卻不聽話,告別式過後,親人朋友人人手拿玫瑰花,獻給劉小弟,也給劉爸爸,劉媽媽最大的鼓勵。爸媽不斷鞠躬,感謝大家來送兒子最後一程,劉媽媽說,兒子善良活潑討人喜歡,希望他能像小天使一樣,永遠無憂無慮。照片裡紀錄從他剛出生,過生日,帶著卡通面具變裝,幼稚園畢業戴方帽,在美術教室畫畫,全家到國外去旅行的點點滴滴,照片中的一家人,是那麼幸福,但卻因為打了一劑新流感疫苗全變了樣,往後劉小弟天真燦爛的笑容,將永遠劉在愛他的人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