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girl太辣 男子噴鼻血

劉怡君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興奮到噴鼻血"不再只是一句誇張的形容詞,一名大陸男子在車展中,看到性感SHOWGIRL,當場"噴鼻血",而這樣的情況也是有醫學根據的,醫師說,人在過度興奮的瞬間,腦部血液會快速增加,造成鼻子微血管破裂,流出鼻血來。

  這位大叔,手拿相機,拍著"車展辣妹",邊拍邊笑,不一會他的鼻子,竟然掛著兩條紅通通的鼻血。看到"性感辣妹包你噴鼻血"的誇張形容詞,這回真實上演,只見一旁細心的車展SHOWGIRL發現後,細心遞上面紙,要他趕緊止血。這位大叔即使掛著兩條鼻血,離開前還不忘盯著相機,笑得好開心。看辣妹噴鼻血,原本以為這只是,電影情節中的爆笑喬段。但耳鼻喉科醫師說,真的有可能!因為人在過度興奮瞬間,腦部血液快速增加,造成鼻子微血管破裂。車展的火熱辣妹,的確可以讓你賺飽眼福,但如果一時情緒太過激動,小心卻也可能讓你瞬間大失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