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1 消防猛男大追蹤

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消防猛男,今年已經推出猛男二班,延續猛男一班的魅力,這一屆同樣未演先轟動,但您知道,猛男一班解散的原因嗎?事實上,他們有人外調,有人結婚,今天的頭條解碼,就要帶您找回兩年前的猛男一班,順便看看這麼久沒有曝光,身材有沒有變形。

  他,就是消防第一代的猛男鄭瑞毅,還記得他嗎?他是當年最紅的七月先生,身材沒變。而他,是新生代消防猛男,周佑昇,他是今年超夯的二月先生。兩個人個頭差不多,一代、二代,到底誰比較猛。伏地挺身,隨隨便便,輕輕鬆鬆。兩個人各兩百個,真的都是臉不紅氣不喘。猛男一、二班,平分秋色。再來個仰臥起坐。猛男二班開始有點吃力,加油再加油,好不容易做到兩百個。連續210下,總算是破紀錄,替一班爭口氣。就因為私底下的他們,有這麼強健的體魄,再火場上,才有辦法為民眾效力。破門,衝火場,跟時間賽跑。救災,衝現場,當仁不讓。這些打火兄弟,真的很猛!就是因為,這樣出生入死的精神,讓他們成為名副其實的消防猛男。警鈴大作,火警現場,不分一二班,衝了再說。沒有時間考慮,更沒有機會讓你猶豫。因為接下來,一分一秒都是挑戰。火場裡,打火兄弟,就算再猛再有力,也不可能跟時間過不去。就因為這麼猛,才可以水裡來火裡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