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101煙火萬眾矚目 停頓2次冷場
2010/01/01 19:00 林清彬 張晃維 台北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跨年聲中,台北101煙火秀,還是大家最想看的!2萬2千發煙火,透過不同角度施放,就像是火花繽紛的仙女棒!再加上配樂,聲光效果十足!可惜為了讓煙霧散去,停頓了兩次,一共39秒,興奮心情被中斷,相當可惜!兩萬兩千發煙火,從倒數結束後的188秒內,要閃亮2010年的第一刻!像樹枝狀的炸散開來,或者一層一層的往上攀,煙火五彩繽紛的各種顏色,再配上悠揚的配樂!的確是場煙火大秀!大概只剩下驚呼聲可以來形容那種震撼!倒是今年的煙火也出現了兩個驚嚇!發生在凌晨0點01分52秒,和0點02分27秒,兩段分別為時26和13秒的煙火中斷!就像是突然卡彈的冷場!完全只靠背景音樂來撐場!101事後解釋,這是為了讓前面的煙火濃煙飄散,才會刻意的間隔一下,沒有出搥啦!目前還是全世界最高樓的101,新年煙火當然備受期待!而精彩的,怎麼看都覺得不夠過癮!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