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送命減肥藥! 吃完後一睡不起
2010/01/04 19:00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除了合格減肥藥,被查出吃多了可會造成中風,事實上,即便是到減肥診所,也要很小心,有民眾到新竹一家減肥診所看診,吃了處方藥,竟然一睡不起。到底處方藥裡頭什麼成分有問題?原來,診所開出的藥,大部分都含有甲狀腺激素,的確能瘦身,但副作用容易造成心悸,甚至休克死亡。彈著女兒最喜歡的歌曲。媽媽抱著女兒的相片情緒崩潰。身高165公分體重112公斤。才華洋溢就是不滿意自己的身材。所以找上這間減肥診所。才吃一個月竟然心臟麻痺。一睡不起。才28歲的年輕生命。休克死亡一定有原因。病患為了愛美。不只吃一家診所的減肥藥。最後證實為了減肥。的確四處求診。但危險就在藥的副作用。休克原因是因為甲狀腺激素不常激增。儘管減肥有效但副作用不能忽略。除了甲狀腺激素會造成心臟負擔。還有氣喘藥也會瘦。但是恐怕會造成呼吸困難。另外抗憂鬱藥也有不錯的瘦身效果。但一但停藥會造成情神恍惚嚴重還會有自殺傾向。減肥藥既然是藥就一定有副作用。愛美不能裝做不知道。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