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11:58

公園有大老鼠! 烏龜食物被搶光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耗資八千萬打造的高雄市凹子底森林公園,生態池現在卻鼠滿為患,遊客原本是丟麵包屑餵食烏龜,沒想到衝出來的是兩隻大老鼠搶麵包,而且裡面的老鼠還悠閒游泳,讓遊客直呼太恐怖了。

小朋友開開心心丟麵包屑要餵烏龜,一隻黑色大老鼠殺出來攔截麵包,而且動作超快,咬了就往回跑、在石頭縫靈活奔跑跳躍,引起現場遊客一陣驚呼,後頭來搶食的老鼠眼看搶不到食物了,怕人抓竟然跳水逃亡,仰著頭浮出水面悠哉游到另一邊。

  這景象就連在橋上的米格魯都好奇的歪著頭看,女性遊客看老鼠橫行生態池、直說好恐怖,帶著小朋友到公園玩的爸爸,難免擔心老鼠趴趴走,會不會帶來傳染疾病,但是老鼠從哪來的,原來生態池底下有部份的管線和下水道相通,加上很多遊客都會趁假日來這裡餵魚餵烏龜,意外吸引成群老鼠來覓食,讓花了八千萬打造的美麗森林公園不時上演老鼠秀,市府只好提醒大家別再丟東西到生態池,這裡應該多一點的是美麗飛翔的白鷺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