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聯誼害羞嗎? 面具派對正夯!
2010/01/06 23:00 陳迺傑 戴榮賢 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現代單身的人多,不少人會參加聯誼!近來就流行一種單身派對,規定男女要先戴上面具,這樣聊起天,才不會害羞,等到聊開了,就能拿下面具,如果來電的話,透過主辦單位的安排,雙方還會有更多的接觸機會,現在就透過鏡頭,帶您去看看這種相當夯的單身派對!戴上面具的男男女女。走進餐廳依序坐好。單身聯誼派對開始了。先是自我介紹。互留MSN。覺得可以暢所欲言。保持神秘感的面具。就可以拿下來。小小的餐廳。擠進六十幾個男女。每隔一段時間。男生就要照規定換桌。這樣才能認識更多的朋友。而且為了要製造。男女雙方接觸的機會。男生還可以挑禮物。送女孩子。接下來,再來張即可拍。透過這一連串的精心設計。讓這對男女。不知不覺熟了起來。這樣的聯誼方式。讓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去交朋友的人。覺得很方便。的確有收穫。經過口耳相傳。才半年時間。就有超過兩萬人次參加。這個面具派對。其中有人找到友誼。更有人找到另外一半。記者陳迺傑戴榮賢。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