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暑假不補課 宜蘭寒假只休29天
2010/01/16 12:00 張政慧 宜蘭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教育部昨天宣佈,今年寒假全國採取統一版本,可以休三十二天,補課改到七月一日到三日,也就是暑假延後三天。不過暑假將要舉辦童玩節的宜蘭縣,為了避免活動受到影響,成為全台唯一不不跟進的縣市,宜蘭的學生,寒假只放29天。難得天氣好,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在周休假期出遊看展覽,寒假就快到了,全家還可以安排更多天的出遊,因為,(根據教育部公佈,全國的高中職和中小學寒假版本,可以從1月21號,一直放到2月21號,整整有32天,不過7月1、2、3三天,要補課!唯獨有一個縣市,就是宜蘭,他們的版本是從1月24號放到2月21號,所以和全國的版本比較起來,是少了三天!7月就不用補課啦!在宜蘭,似乎大家都比較願意接受先上課! 。 。覺得突然變動時間太過緊迫,而且7月才補課的話,剛好和縣府辦的童玩節活動相衝突。所以宜蘭縣就成為全國唯一寒假放29天的縣市!究竟是先苦後甘來得好,還是連放32天依次過癮,小朋友恐怕,也很難比較!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