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1:58

過年商機"旺旺來"! 狗旅館爆滿

秦于婷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馬上就要過年了,很多民眾為了全家出遊,將家裡的狗狗送到狗旅館,最貴的,一天要價1800元,不過還是吸引許多飼主爭相訂房,還不到過年,現在套房就已經全部被預約一空。

  這間客滿、這間客滿、這間也客滿,小白算你運氣好,空房間,就剩這麼一間,小白開心的蹦蹦跳跳,外頭多少狗想等都等不到,這間旅館,不是給人住,是專給狗住的,過年前一個月,通通被訂光光,生意會這麼好,因為狗住的跟人一樣好,恩,又乾淨又寬敞還有空調,這時店員細心的送上食物跟水,開心的吃完飯,還可以到房間外的院子玩與陽光一起跳舞,這個專屬狗狗的五星級旅館,除了簡單高檔的日式裝潢,讓狗狗可以在裡面放鬆休息,房間外還有專業美容師,幫狗狗妝的美美,但要享受這麼頂級的待遇,代價也不低。

  過年期間大狗住一晚,要價1800,小型狗一晚也要1000塊,比很多平價民宿還要高上幾百塊,但業者說還是有很多飼主願意花錢,讓心愛的狗狗來這裡享受高檔待遇,看來過年期間要訂房,不只人住的飯店要提早預約,連狗狗住的都得先打電話問問還有沒有房間。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