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06:00

酒後不開車! "警促隊"出招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為了防止酒駕,嘉義警方特別成立的酒促勸導隊,專門潛伏在海產店盯緊酒促小姐,只要酒促小姐一銷售成功,員警就會立刻上前,告誡民眾酒後千萬不能開車,有民眾覺得很破壞氣氛。

  酒促小姐站桌邊,邊倒酒邊推銷,酒客們大家HIGH得不得了,啤酒一杯接一杯,不過這一頭也有酒促,也要來大大的促銷一下!人家酒促小姐是穿緊身衣加超短裙,一靠近,整個氣氛馬上火熱起來,再來個嗲聲嗲氣的撒嬌功,就是要客倌們再多點瓶酒。不過,這一邊的是穿警察制服背紅彩帶,沒拿酒拿看板,一樣是站在桌邊,不過他們不賣酒,是要人開車不喝酒,跟酒促小姐點酒有送小贈品,人家警促小組也送你原子筆,不過酒促小姐剛走,來了個警促小組,有人捧場有人覺得掃興。為了宣導酒後不開車,嘉義市這一個警促小組,天天跑酒攤,他們說,只有酒促就有警促,不過從客人的表情知道,他們還是愛酒促小姐多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