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8:58

美腿的秘密 女人的夢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人爲了瘦腿,用盡方法,開刀、按摩什麼都來,就是希望能跟名模一樣有雙美腿,名模的瘦腿絕招是甚麼呢?名模王亭又說自己的阿媽從小就用木板夾她的腿,才能這麼漂亮!到底漂亮的美腿指數是多少?今天頭條解碼帶您一起解開美腿的秘密。

  都怪蕭薔啦!拍個絲襪廣告,把腿這麼一抬,害全台灣的女人開始忙不過來!花大錢,推吧推吧!睡覺前,抬吧抬吧!不要說女人吃飽太閒,你去問問看男人,摸摸良心,對女人的腿嫌不嫌。還說勒!什麼只看臉蛋,腿不好看也是完蛋!不然名模陳思璇這一雙美腿,一吋美腿一寸金,四十四吋的長腿,可是保了一千萬保險,平均一吋就值二十二萬。名模王亭又走過來,好一個美腿A咖,竟然是要感謝她的阿媽,名模許瑋甯沒有阿媽幫忙裹小腳,這雙美腿也有她的絕招。要忙到什麼樣的腿最美?整形醫師算出美腿指數,小腿圍除以小腿長就是你的美腿指數,數字越大,代表你的蘿蔔越大,通常零點七五以下就是鳥仔腳,偏偏有的女人眼睛特別尖,不能有一點點肉肉,一輩子最大的希望自己的腿叫阿扁。當全台灣的女人按摩雙腿按到快扭到,只有這個女人在旁邊驕傲的不得了,你不必氣得回家怪爸媽,最快的美腿方法,那就找個嘴巴這麼甜的男人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