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寒假單車環台 小六生難忘的回憶
2010/01/30 18:58 綜合報導 中部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雙薪家庭的家長,平常沒時間陪小孩,台中一對羅姓夫妻,為了讓孩子寒假能有特別的回憶,夫妻倆向公司請假,帶著小學六年級的獨子,騎單車環台,總共花了九天時間,期間遇到寒流、下大雨,小男生說,一度想過要放棄,不過最後還是撐過來了。寒假才剛開始不久。這位國小六年級的羅小弟。已經完成騎單車環島一圈的克難之旅。拿出沿途拍的照片。印象深刻的這一張是。他和爸爸媽媽。騎到花蓮濱海公路時。遇到大風大雨。他穿著雨衣。全身濕答答還是繼續往前騎。一度想放棄。但爸媽不斷鼓勵。他還是挺過來了。克服困難處境。當然有更多開心的時候。一路欣賞花東地區美麗的風景。尤其不下雨的時候特別舒服。平常爸爸媽媽忙於工作。很少有機會全家出遊。趁寒假爸媽都請假。計畫這一趟九天的單車環島之旅。IN。有了人生不同經驗。他似乎也在一夕間長大不少。這個史上超長寒假,讓羅小弟也留下了超難忘的回憶。中部綜合。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關鍵字單車 環島 寒假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