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好戲上檔! 藝人搭宣傳車掃街
2010/01/30 18:58 張政捷 林清彬 台北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現在偶像劇那麼多,要怎麼宣傳才會引人注意呢!由賴雅妍、田中千繪主演的新戲,今天就模仿競選宣傳車掃街的方式,在台北最熱鬧的信義區宣傳,特別的手法,一路上引起路人、機車騎士,甚至警察停下腳步來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多多支持多多支持,明明沒選舉,怎麼有宣傳車上街頭,再看看站在車上的人,一身亮晶晶,還慎重的穿上旗袍,原來不是選舉造勢啦!而是新戲的創意宣傳手法,一路呼口號。兩輛車在熱鬧的信義區宣傳,果然很有效果!停紅綠燈,有人從車窗探出頭來,猛拍照,機車騎士也停下來看個究竟,媽媽還抱起小女兒,要搶演員發送的紅包!連在路邊開罰單的警察,也忍不住好奇的瞧上好幾眼!天橋上是制高點,當然不能錯過獵捕最佳鏡頭的機會!選在上檔前全力衝刺,全劇演員在宣傳車上用力宣傳,保證,跟候選人,一樣賣力!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