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公開露面 吳健保:真的生病了!
2010/01/30 18:58 劉漢生 台南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南縣議長吳健保,日前涉及假球案遭到檢方傳喚,但卻以腦血管栓塞為理由請假住院,下午他在一場研討會中公開露面,吳健保由兒子攙扶著,面對外界的質疑,他也回應自己真的是身體不舒服,在親友的堅持下才會請假。台南縣議長吳健保穿著運動衣,在兒子的攙扶下緩緩走出停車場,腳步緩慢的他,每走一步都要有人扶,看起來很虛弱,下午他是來到成大參加一場縣市合併的研討會,五天前他因為涉及中信鯨球員打假球案,被檢方傳喚,但他卻以腦血管栓塞為理由,請假住院,這樣的舉動遭到外界質疑,出院後首次露面的吳健保為自己辯解,說並不是刻意躲避傳喚,尤其,議會在27號又召開臨時會,因此若傳喚議長就要經過議會同意才可以,被視為是替吳健保撐開保護傘來護航,吳健保也否認,說面對司法案件,他是第一次請假,涉入簽賭和打假球案的吳健保,下一次傳喚,會不會出庭,也讓大家都很關心。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