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新橋直通我家 工廠被撞怕了!
2010/02/08 18:58 綜合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台中市政府及河川局,花六千萬元重新修建連仔溪橋,從原本的小橋變成大橋後,反而正向直衝一間工廠,許多不熟路況的駕駛,不小心就直接撞上工廠,圍牆上的鐵欄杆全被撞爛,老闆天天失眠,因為路衝,不只擔心擔心車子隨時會衝進來,更怕風水遭破壞,之後生意受到影響。這座造型如彩虹般的新橋,寬達14米,從高處往下看,橋似乎直接通往這間工廠,工廠老闆氣壞了,拿尺一量,橋距離他的工廠,只有五米寬,用路人,下了橋來不及轉彎,一不小心是衝進民宅工廠。圍牆上鐵欄杆,幾乎全被撞爛,工廠牆壁,也留下撞擊痕跡,老闆講的很無奈,過去舊橋只有一個車道寬,現在拓寬成兩線道,害他天天失眠。台中市政府,允諾會加裝反光鏡,改善問題,不然花了六千萬,蓋得新橋,沒帶來方便,卻惹出民怨。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