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1:58

聖筊黏神桌布 高中生抱走機車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來看看這個特殊畫面,高雄縣林園鄉的一間廟宇,過年舉辦擲筊比賽,一名高中生擲出聖筊,竟然還黏在了神桌的桌布上,而且已經黏了整整兩天了,讓廟方相當開心直說這是個好兆頭,決定發特獎一輛機車送給這名高中生。

  

紅色的茭就這樣直挺挺掛在神桌桌布上,可不是有人用快乾膠黏在上面喔,是這位念高三的陳同學他參加擲茭比賽,擲出的奇特景象,陳同學當時擲茭後這一塊就彈到桌布上,怎麼樣都不掉下來,陳同學還真的有嚇到,怎麼會這麼神奇,而且這一黏就黏了兩天,讓廟方相當開心,認為這是好兆頭。

  原本林園鄉這間爐濟宮,是要比賽誰擲到的聖茭多,就有機會抽大獎,這位陳同學現在不用在擲茭,廟方就自動頒發特別獎,一輛機車送給他,好手氣讓大家好羨慕,其實仔細看,應該是聖茭上面的木頭有小小裂開的木渣,剛好就勾住了桌布,不過這麼剛好也實在難得,讓附近民眾都搶著來觀看,希望也可以沾點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