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1:58

電影院禁漢堡 外食開放說假的!

林怡君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月初,電影院禁帶外食的規定解禁,可是不少民眾卻發現,不止味道重鹽酥雞和會發出聲響的瓜子被擋下來,其中威秀影城,連漢堡薯條炸雞都禁帶,原因是味道太重太嗆辣,不只消保官覺得不合理,許多民眾忍不住大罵規定太嚴格,外食有開放跟沒開放,根本沒兩樣。

  

小妹妹,聞聞右手大熱狗,再聞聞左手的炸薯條,但偏偏很奇怪,加了一堆調味醬的熱狗,要帶進電影院,准,換成薯條跟漢堡,想帶進戲院,門都沒有,原因是,薯條和漢堡,味道「太嗆辣」,怕會「燻到人」,電影院不是開放帶外食了嗎?看看這塊告示牌,原來不能帶的夯餔啷當還有這麼一大堆,到底合不合理,請消保官來評評理,哪些不能帶。

  臭豆腐、炸雞排、泡麵,味道重不能帶,瓜子、花生、栗子,吃起來太吵也不能帶,到最後,可能得找一堆專家來討論,到底什麼才吃起來叫「臭」,什麼吃起來叫「吵」,新規範出爐之前,恐怕大家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只要拿個大包包,管你漢堡還薯條,什麼都能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