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逾50重大罪犯竄逃 獨家追蹤!
2010/02/25 18:58 巫嘉芬 葉子杰 綜合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其實,像「牛皮」這樣兇狠的通緝要犯還很多!內政部警政署網站上的查緝專刊,在這樣逍遙法外的重大罪犯,還有五十多個,華視記者追蹤整理,其中手段最兇殘的三大要犯,帶您來看,專刊上發佈兇手特徵和照片,有的還特別註明,嫌犯性情兇殘帶有致命武器,出沒在國內,讓人很擔心,這些恐怖的嫌犯,對人身安全造成的潛在威脅!十二年前的三月。綽號「ㄚ志」的男子。在台南一間KTV裡面。連開好幾槍殺死兩個人。還在街上恐嚇民眾。嫌犯個性殘暴。又隨身帶著手槍。和被害人小小口角就將他殺害。讓人聽了就怕。他因此登上刑事局的查緝專刊。刑事局還特別註明嫌犯生性兇悍,隨身攜有槍械,查緝時請注意本身安全。淡化。比阿志啊更殘忍的是他。陳文雄。六年前。他光天化日在台中大馬路上。拿刀隨機砍殺女性被害人。殘忍分屍後還逃逸無蹤。照片中的嫌犯身材中等。平時操著台語口音。刑事局查緝專刊上註明陳文雄。行兇時帶著一個圓形的手錶。唯一的特徵是胸部有刺青。出沒在彰化地區。由於嫌犯身上還帶有槍枝。潛伏在生活中對民眾的安全造成威脅。除了槍擊案、分屍案,刑事局最頭痛的。還有擄人勒贖案。這名綽號「阿順仔」的嫌犯。個性一點兒都不順。只有事情一不合他的意就動手打人。他五年前和同伙在雲林。拿著槍隨機擄走一對夫婦。再打電話給家屬。說不給錢就不放人。而且可怕的是。這些要犯的長相。實在不怎麼起眼。就算在人群中出現。也很難認得出來。民眾。(會ㄚ會怕他再回來)。民眾。(擔心)。這三個要犯警方掌握的線索有限。其中有的甚至已經追了十多年還沒抓到人。而且都是隨機下手。實在讓人擔心。不知什麼時候又出來犯案!記者巫嘉芬葉子杰綜合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