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寧波乞丐型男"犀利哥" 網路爆紅
2010/03/01 18:58 綜合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被大陸網友封為寧波乞丐王子的"犀利哥",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經過各大媒體競相報導後,結果大前天有名江蘇婦人居然出面宣稱,指"犀利哥"可能是她失散兩年的丈夫。寧波乞丐王子"犀利哥",在網友媒體大肆宣傳炒作下,成了全世界最有名的流浪漢。而"犀利哥"火速爆紅,不但引發各界高度興趣,還有人出來認丈夫!大前天江蘇有名呂姓婦人,就打電話給媒體說,"犀利哥"很有可能是她失聯兩年的丈夫。(還出示了先生失蹤前的照片,讓媒體比對。仔細比較後不難發現,照片中左邊的男子,眼睛比較細長。而右邊的"犀利哥",眼睛比較大。不過兩人都有著英挺的鼻子、削瘦的雙頰、再加上留著同式樣的鬍子,看起來還真有幾分神似。據呂姓婦人的說法,她的先生在2008年9月底時,外出到廣東打工。一開始兩人還有聯絡,但後來對方的手機不知為何被停話,兩人就失去聯繫。直到最近媒體爭相報導"犀利哥"的事情,她看到照片,直覺兩人根本就是同一人。到底"犀利哥"的真實身分為何?或許很快就會揭曉。記者綜合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