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無入台證闖關 24陸客大鬧機場
2010/03/11 11:58 甯德錦 彭佳芸 桃園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一團來自中國北京的24人旅行團,昨天飛抵桃園機場,本來要環島玩八天,沒想到旅行社作業疏失,加上搭乘的中國海南航空公司沒有先確認,24人的入台證根本還沒簽發!航警只好將24人全部遣返,但這團旅客拒絕登機,還和航警發生爭吵衝突,最後出動霹靂小組待命,才將這24位旅客,通通遣返回北京。航空公司機長,拿出證明,保證旅行社一定會賠償損失,要大家趕快上飛機,但這24位團員,哪嚥得下這口氣,就是不想搭原班機回北京!原本開開心心來台灣環島八天,誰料得到還沒玩到,就要被趕回去。在登機門一整天,每個人都不甘心得回去,領隊還跟移民官發生拉扯衝突,最後航警還找來霹靂小組待命,半勸半拉人,原來這24位北京旅客,入台證11號才會簽發,但他們卻在10號晚上就搭機來台,當然被拒絕入境,航警看所有人都不聽話,採取強制動作,趕人上機!最後總算把24人通通送上飛機,而有疏失的海南航空,還有24名旅客,違法入台,都會被罰款兩萬元台幣,中國承辦旅行社,也要賠償旅客損失,整群人很嘔,領隊離開時,還比出不雅手勢,這位先生,您是不是搞錯,出氣對象了?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