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好想戀愛! 女律師.女醫師公開徵婚
2010/03/14 12:00 姜竹祥 吳采妮 台北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單身男士請趕快看過來,女醫師跟女律師公開徵婚,一個甜美、一個幹練,兩個人都說平常太忙,一不小心就錯過了好姻緣,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快點談戀愛。只要一句我願意,彷彿王子、公主就有了完美的結局,但是時間一天一天過,公主都快等成宮女,老天啊,我的王子在哪裡?雖然說敗犬風當道,但其實還是有很多女性,渴望婚姻。她是嚴醫師,69年次,160公分、47公斤,沒幫人看牙的日子裡,喜歡閱讀、聊天,笑起來,酒窩都要甜死人,但年近30,還是沒盼到白馬王子。好想好想,有個人愛我一生。單身都會女性還有她,廖律師,158公分,48公斤,出生法律世家,留學德國,房子、車子、銀子他都有,就是沒有,男朋友。一個醫生、一個律師,雖然都已經年過30,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人肉市場裡,他們最渴望的,還是有人能問他們這一句。 。記者姜竹祥吳采妮台北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