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我要的短褲呢? 南女中脫褲抗議
2010/03/18 11:58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為爭取制服發聲權,台南女中全校同學在升旗時上演「脫褲抗議」活動!因為學生不滿新來的教官規定,「運動外套須拉到制服第二顆鈕釦」、「只有體育課才能穿短褲」,同學還把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這首歌,改編成[說好的短褲呢],諷刺教官要把台南女中變成台南軍校,大規模的抗議行動,讓師長也相當訝異。本來穿著長褲參加升旗典禮的女學生們。唱完國歌後集體脫掉長褲嚇了師長們一跳。還好沒有露屁屁裡面還有短褲啦。女學生們這天不當乖乖牌。她們改編周董的歌說好的幸福呢。變成說好的短褲呢要唱出心聲。歌詞中表達的是。因為不滿新來的教官。嚴格的穿制服規定。運動外套要拉到制服第二顆鈕釦。只有體育課才能穿短褲。女學生覺得實在很八股。不過被學生們點名的新教官。卻沒有出面回應去打靶了。到底會不會把制服規定改回。學生們要的制服配短褲。校方說還要再開會。學生們強力播送我要的短褲呢。想問教官你聽到我們的心聲了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