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妻為愛紋身 刺青師比賽奪冠
2010/03/22 11:58 史恩銘 台中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台中一名紋身師父,花了半年,在自己中國籍妻子背上,刺出立體石雕龍柱,範圍從肩膀以下到臀部以上,他的妻子甘願為愛犧牲,參加南台灣刺青比賽,從兩百組作品脫穎而出,拿到第一名成績。刺青工具吱吱作響。刺不到三分鐘。背上就是又紅又腫。但她卻不喊出一聲痛。因為她是刺青師父的妻子。甘願成為丈夫的人體畫布。在背上刺出巨龍大口吐出火焰。前腳抓珠以及魚躍龍門圖騰。這幅立體的石雕龍柱。是妻子要完成丈夫夢想。為了愛情甘願把吃苦當作吃補。楊太太不吝嗇露出美背。儘管白皙的皮膚。佈滿黑白圖畫。但她卻一點都不後悔。讓丈夫一筆一畫。從草圖到完全花了半年時間。刺青師父楊儒濠。就以太太身上的圖騰。參加南台灣刺青比賽。打敗其他兩百組作品。贏得第一名。他在妻子臉上一吻。這幅愛的紀念。永遠追隨他們。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