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妻子要離婚! 男子不肯當街施暴
2010/03/24 11:58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台南市發生一起家暴案件,一對夫妻因為丈夫外遇,妻子要離婚丈夫不肯,丈夫竟然當街毆打老婆,又踹又踢打倒在地,就連旁觀民眾出聲阻止,男子還不停手,最後是打電話報案叫警察,才阻止這名男子的惡行!當街打老婆的男子。揮拳不手軟一拳打在身材嬌小的老婆臉上。緊接著又用腳踹老婆。被打得又痛又心碎的楊姓女子。忍不住抓起路邊的金爐鐵桶。往老公身上砸。馬上又被老公狠踢一腳跌倒在地。老婆爬起來馬上被老公掐住脖子。旁觀民眾都看不下去。已經打老婆打到失去理智的男子。根本不理旁人。手緊緊掐住老婆脖子。原本該相愛的夫妻。用看仇人的眼神看著對方大罵。怒吼著要離婚的楊姓女子。原來是發現老公外遇。堅持要離婚沒想到就接連遭到丈夫家暴。手上脖子上都是紅色抓痕。好不容易警察來了。打老婆的男子還繼續罵老婆。因為離婚條件談不攏。堅持不肯簽字的男子。就想用暴力解決問題。不只得進警局。也讓曾經相愛的夫妻。撕破臉距離越來越遙遠!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