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文湖線大當機 郝龍斌道歉!
2010/03/24 18:58 陳如意 張良信 報導     地區:台北市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兩個月沒當機的文湖線,今天卻選在上班尖峰的7點56分大當機,因為電力系統異常,導致大停擺,雖然半個小時8點29分恢復正常,但將近八千位通勤族受到影響,民眾火氣很大,罵聲四起。而要告訴您的是,文湖線從去年七月試營運到今年2月為止,當機在五分鐘以內的總共有106次,超過5分鐘的多達50次,對於今天的大當機事件,造成八千民眾的抱怨聲,郝龍斌鄭重向市民道歉。

  罵到連假牙都快掉出來,這位阿伯真的氣炸了,文湖線當機半個小時,害他上班趕不及,東西一甩不爽坐了!再看一次,阿伯到底有多憤怒,竟然連假牙都噴出來了,像他一樣生氣的人還有那麼多,密密麻麻全擠在捷運站,早上7點56分,文湖線又是因為供電異常,導致南京東路站到動物園站雙向停駛,有民眾急得發慌,在馬路上奔跑,還有人想招手搭小黃,結果連空車都沒有,文湖線一直到8點29分才正常通車,有人有擠回月台要搭車,結果還不一定擠得進去,因為人實在太多啦,影響將近八千人,當初說文湖線可用度99.86%,現在怎麼又出狀況,郝市長趕緊滅火道歉,連郝市長自己都覺得不滿意,這條文湖線,郝市長可要「郝好做」,可別讓捷運成為連任的絆腳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關鍵字台北市長 郝龍斌 文湖線 當機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