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伸展台乖寶寶! 直擊洋模生活
2010/03/24 18:58 劉怡君 張晃維 台北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最近模特兒圈傳出不少負面消息,除了吸毒,賣淫,還有小模跳出來爆料,為了生活經常得陪酒陪飯,不過台灣還有另外一群模特兒,是來自俄羅斯,東歐或巴西的洋模,他們大多是十幾歲的學生,來台走秀打工,亮眼的外型當然也會吸引很多飯局邀約,不過這些洋模來一次只能待三個月,經紀公司為了避免節外生枝,影響到以後的工作證申請,對洋模的管理超嚴格,不但集中住宿,還有保姆隨身照顧。早上10點,經紀公司,準時MORNINGCALL。來自哈薩克模的特兒艾希亞,剛睡醒。匆匆換好衣服,迎接著她的,可是"十個通告"和"試鏡"!!即使地圖畫好好,坐車的零用金也發了。經紀人還是不放心,得跟在身旁,就怕,這來自東歐巴西。金髮碧眼的麻豆,走在路上,太亮眼,招來一堆蒼蠅!巧克力,鮮花攻勢,樣樣來!!就怕小麻豆受傷,經紀人,乾脆身兼保母,時常還得對著,麻豆,說教呢!(說遇到問題怎辦上報紙就影響形象,)。這群來自東歐,巴西,剛踏入模特兒界的少女,年紀大約15-18歲,身段窈窕,外型亮眼。在台灣超吃香!從早到晚,工作滿檔。一趟工作簽來台,最多停留三個月,順利的話,賺個4-50十萬台幣,沒問題!來到台灣這個打工天堂,攻佔本土廣告,也讓他們,瞬間成了小富婆!!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