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翻車.火燒車 中山高大塞車
2010/03/24 18:58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中山高今天意外不斷,桃園路段接近中午的時候,一輛貨櫃車失控翻覆,大塞三個多小時,沒想到警方好不容易排除,新竹路段又發生火燒車,差點釀成大禍。#。這輛貨櫃車。就橫在中山高45.8公里處。龐大的車體。佔據南下四個車道。造成後方大塞車。車陣延續二十幾公里長。也使得不少駕駛人耐不住性子。好奇下車查看。警方調查。貨櫃車是在上午十一點多。行經這個路段。當時為了閃避一部小貨車。重心不穩才會翻車。好在沒有人員傷亡。而由於貨櫃車不好吊。塞車的情況。直到三個多小時後。才逐漸解除。中山高還真是禍不單行。接近傍晚。新竹路段還發生火燒車。消防隊員拉水線搶救。不過失火的貨車。已經被燒毀。而這根煙蒂。不只燒掉了貨車。也燒掉價值幾十萬的沙發。讓司機大嘆倒楣。車禍接二連三。同樣在新竹。還有這部小貨車四輪朝天。警方懷疑。就是小貨車車速太快。才會失控撞護欄而翻車。不過好在司機沒受什麼傷。算是虛驚一場。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