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上海市長好"正"! 女學生尖叫
2010/04/06 18:58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上海市長韓正今天中午抵台訪問四天,為即將在五月舉行的世博會來台宣傳,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歡迎,兩人下午前往中山女高為世博與花博共同造勢,只見韓正一出現在會場,女同學像是看到偶像瘋狂尖叫,這也讓韓正市長感受到台灣的熱情。這種尖叫聲是JUNIOR簽唱會嗎不是是上海市長韓正的見面會。擠滿高中女生以及少部分男生的大禮堂屋頂都快掀了難道韓正在台灣也這麼有名氣嗎。中山女高學生。不認識還叫這麼大聲實在是吼這些女學生啊都是外貌協會。北一女中學生。中山女中學生。人長的帥就是有優勢而且韓市長不止長相優禮數還非常夠呢代表上海送了1600張世博門票給台灣的16所高中也難怪這些女學生會為他尖叫不過來這麼一趟怎麼可能只有一樣扮手禮呢。跟台北市簽署備忘錄韓正還有兩項大禮要奉上第一個就是台北花博期間上海市要大力的揪團來台北支持花博衝人氣第二個就是在上海世博期間將開放上海所有銀行新台幣跟人民幣可以自由兌換只能說韓市長真會做人啊如果可以再送一些台北上海來回機票那就更棒啦。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