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12:00

范可欽.王世均 為鮑魚撕破臉

劉世怡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二年前高調合作,引進香港阿一鮑魚料理包的廣告才子范可欽和媒體人王世均,為了阿一鮑魚的代理權,對簿公堂。兩人為了合約反目,板橋地院認定,王世均偽造文書,判刑三個月。涉嫌冒用商品條碼與產險字號,賣鮑魚新產品,被判刑三個月,王世均面對媒體,大聲喊冤。

(被告王世均:我有付費經銷的權利,我還有代理權,卻還被告外盒包裝,我覺得非常冤枉,所以我們會上訴。)

  王世均很氣也很難過,因為他和范可欽是十幾年的好朋友,現在,卻為了鮑魚事業,必須對簿公堂。二年前,范可欽成立公司,取得香港楊貫一,鮑魚料理包代理權,之後再把電視經銷部分,交給王世均,後來范可欽與楊貫一,爆發六百萬金錢糾紛,結束代理,王世均,才主動與楊貫一,簽下總代理權。

  王世均強調,為了出清范可欽之前給的鮑魚庫存,換了新包裝,延用舊的條碼及字號,沒想過范可欽會提告。但法官認定,庫存早就賣完,王世均冒用商品條碼及產險字號,依偽造文書罪名,判刑三個月。至於提告的范可欽,則是罵王世均罪有應得。

(原告范可欽:用犯法,用小偷偷竊的手法,來偷竊別人的創意跟包裝,作這些事情他完全沒有跟我們知會一聲,就自己擅自作這些事情,這一個賊的行為。)

一個是廣告才子,一個是資深媒體人,為了鮑魚反目,他們要繼續法庭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