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18:58

專用健身房 銀髮族有"動"頭!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那麼七十歲以上的銀髮族,要如何安心運動呢?我們找到這一間,幾乎是專門爲銀髮族量身打造的健身房。不管你年紀多大,都歡迎來運動,還有專門的教練幫你調整器材,讓老先生老太太安全運動不擔心發生意外。

(教練:不舒服還是怎麼樣、太累,你就按這個紅色的,它就會停下來。)

  跑步機,動太快,不怕不怕,教練在旁邊隨時幫你注意,想踩踩腳踏車也沒問題,楊先生快70歲了,身體一樣健壯的跟年輕人一樣,多虧了這一間專門爲銀髮族,打造的健身房。

(楊先生:(健身房裡)大家都照顧來照顧去,很多人。)

  談談天說說地,抬槓聯絡感情,還可以泡在SPA池裡,淡紫色的中藥池,不用吃中藥,71歲老太太神清氣爽活跳跳,SPA水柱好像回春靈藥,老先生沖一沖間頸全都鬆。還有烤箱,蒸氣室,最重要的是扶手特別多,讓老先生老太太,腳步穩穩,像條活龍。還有唷,看過來,到處都看。得到電視,演什麼呢,演大家運動啦。教練眼睛隨時都要注意,健身房裡老人家的一舉一動。(教身房業者 陳建中:主要還是以銀髮族的長者為居多啦,我們的救生員教練都要非常注意,他們在使用時候的安全。)1234,再來一次,只要設備安全一點,服務人員貼心一點,健身七十才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