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2:00

日內瓦發明展 台灣奪28面金牌

黃翊真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發明家在國際上揚眉吐氣,瑞士的日內瓦發明展,台灣一舉拿下二十八面金牌,數量是全球之冠,其中包括了省電夜燈,可以用拍手的聲音來調整燈光明暗,還有按摩減肥褲,這些發明都已經準備量產,三個月內就會在台灣上市。

  肚子上的肥油,真的抖的很有節奏,這不是肚子抽筋,這可是正宗的台灣之光,參加日內瓦發明展得金牌的按摩減肥褲,褲頭裡這兩塊貼片,就是打敗其它國家選手,致勝的關鍵。(研發人員 張正麒:主機打開以後,它本身它的波動能量,就透過我們的導線,傳到我們褲子上面。)褲子穿在身上,電波隨時按摩腹部,促進腸胃蠕動,達到塑身的效果。

  台灣人的驕傲,還有這一盞水晶檯燈,專為失眠的人設計,拍手,就可以調明暗,還會釋放負離子芳香精油,更重要的,還會發出高低聲波趕蚊子,讓你一夜好眠。(北台灣科技學院 陳亮羽:前前後後(研發)差不多花了快一年的時間,(燈))有這於讓空氣比較清新,那你睡眠的時候會有森林浴的感覺。)而這一個逃生天窗,緊急的時候,可以輕易往外推,或者向內拔下,成為逃生口,獨特的雙向設計,也得到金牌,不得了的創意發想,都來自北台灣科技學院,現在還是學生的他們,未來每一個都是愛迪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