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06:00

誰最大胃? 猛吞泡芙與包子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下午有一場大胃王的比賽,看誰能吞下最多泡芙和包子就獲勝,參賽者卯足勁的吃,有小孩子吃到滿嘴奶油,還有人吃到滿頭大汗,整臉脹紅,不過兩年前曾經發生過有研究生參加大胃王比賽噎死的意外,醫生也提醒,這樣狼吞虎嚥很其實很危險。

  拼命的吃,用力的吃,參賽者用手把整顆包子塞進嘴裡,塞不進去了,一口水一口包子繼續拼,吃到滿嘴都是包子餡料,快吐出來了也要忍,包子吃完,還有比賽吃泡芙,顧不了會不會噎到,大家一顆接著一顆吞,嘴巴鼓到不能再鼓,這先生吃到鼻子嘴巴手指全沾滿奶油,一分鐘內吃七顆,終於讓他拿到冠軍,小朋友們把吃泡芙當成是享受,小弟弟一口一口吃的好認真,完全忘了這是比賽誰吃得快,旁邊小妹妹塞滿嘴,直說真是賺到了。

  看看大家狼吞虎嚥的樣子,醫生說,其實這種的大胃王比賽,不只傷身,也很容易噎到,兩年前,就有一位研究生因為參加這種比賽而噎死,之後教育部有禁止校園舉辦這類比賽,如果真的要舉行,也建議店家不要限制時間,改成吃到飽的方式,慢慢吃慢慢享受,才不會容易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