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又一車疑遭埋! 銀色賓士失聯
2010/04/27 23:00 綜合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國道三號走山坍方意外,今天上午又傳出疑似有第四台車受困土堆,有一台由一名34歲張姓男子駕駛的銀色賓士車,他當天從高雄北上要到基隆來辦事情,後來就失聯,到現在家屬已經兩天聯絡不上他,家屬擔心他是經過北二高路段,遇到這場浩劫,相當焦急!失蹤銀色賓士車主張文勇。他的老家就是高雄縣美濃鎮這棟透天厝。不過家裡沒有人在。鄰居說張文勇已經從高雄搬到台南。家人目前也趕往國道三號崩塌現場。鄰居說張家待人很和氣。希望能有好消息傳出。張文勇是駕駛銀色賓士車。車牌是2U0153。在25號當天。從高雄北上要到基隆來辦事情,但當天就失聯,到現在家屬已經兩天聯絡不上他。家屬擔心他是經過北二高路段,遇到這場崩塌意外。現在也只能期待可以有找到人的好消息傳出來!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