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林惠馨.郭文漢.李姉霙 尋獲遺體
2010/04/28 06:00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北二高走山意外,最新消息,台灣大車隊的女駕駛林惠馨遺體,已經在今天清晨五點找到了,而計程車的殘骸早就扭曲變形,家屬痛哭失聲,也在現場焚燒紙錢,而另外也找到黑色賓士車上的情侶郭文漢和李姉霙的遺體,已經找到三輛車,還有4個人的部分遺體。吊掛車上吊著的。是已經被壓到扭曲變形。幾乎破碎的計程車殘骸。而車上台灣大車隊的女駕駛。林惠馨確定罹難了。遺體被抬出來。著急的家屬等了好久。看到這一幕。難過的崩潰痛哭失聲。而黑色賓士車的部分殘骸。也陸續挖了出來。也發現了車上的情侶。郭文漢的部分遺體。和李子嫈的遺體。郭文漢的父親。立刻趕到了現場。要來確認死者的身分。是不是自己的寶貝兒子。挖掘的最新進度。也讓等在現場的家屬。情緒崩潰。全部聚集在現場。焚燒紙錢。替離開的親人祈禱。雖然在等待的這段時間裡。從充滿希望到失望。就算內心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但是當這一刻真的來臨時。還是令人心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