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傷心.心碎.悲憤 母檢舉破簽賭網
2010/04/30 18:58 徐培薇 林志輝 台中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大義滅親的悲憤母親,因為不忍心就讀大學的兒子沉迷運動網站簽賭,賠上三百萬,台中這名國中女老師,連續寫信給地檢署。內政部和法務部,希望警方救救欠債的兒子,因為這位母親的鍥而不捨,投書內容從署名傷心的母親,心碎的母親,到最後已經是悲憤的母親,讓檢警加快偵辦速度,瓦解了國內最大簽賭網站。電子手臂發牌。透過螢幕簽賭。成了大學生最沉迷的遊戲。兩個月前警方大規模破獲了這個網站。當時就是因為收到了一封署名傷心的母親信件。一開頭就寫到。拜託救救我的兒子。他迷戀賭博沒辦法唸書。一直向父母親拿錢。兩年來拿了三百萬元。我已經無法可管這名母親是國中老師。她萬萬沒想到網站被破。兒子照樣簽賭。這位媽媽不死心。再寫一封希望再能感動警察。這時候。媽媽的情緒已經轉成悲憤。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