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直擊追撞瞬間 乘客被摔飛!
2010/04/30 18:58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為了避免像這樣類似的事件發生,公車公司都會在車上加裝限速警示器,只要時速超過40,警示器就會發出嗶嗶嗶的警報聲,但華視新聞實際上了一趟公車,發現有些駕駛對於超速警報聲充耳不聞,這樣的行徑,等於視乘客安全於不顧,因為從歷次公車、客運車追撞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看來,撞擊瞬間乘客東倒西歪,很容易嚴重受傷,所以真的要提醒公車司機小心駕駛,來看今天的特別企劃。大眾交通工具隱藏的危機在哪裡。華視新聞。實際帶您走一遭。才剛搭上公車。腳步都還沒站穩。司機油門就踩的凶。沒多久  。ㄟ 這是哪來的聲音。原來 大台北地區的公車。只要時速超過40。超速警報器就會嗶嗶叫。不過我們發現。公車運將充耳不聞。沒踩煞車。油門還繼續催下去。只見乘客手越抓越緊。就怕一個不小心。摔了個狗吃屎。調出歷次公車行車紀錄器的畫面。發現超速行為最容易出事。砰砰砰。行車紀錄器完整紀錄下。公車來不急煞車。撞上前方車輛的驚險一瞬間。***畫面翻設自網路***。再從國外公車車上的監視畫面來看。車子雖然是鐵包人。不過裡頭的人被這麼一撞。可是東倒西歪。坐在校車裡頭的小朋友。在校車撞上前方車輛後。沒扶好的 全都東倒西歪。有的還飛了上來 就差這麼一點 就撞到車頂。撞擊力道大到連行車紀錄器畫面 都暫時斷訊。這個更誇張。砰的一聲。小女孩摔落地板。好不容意在回到位子上。接下來。左方的乘客 全都因為翻車往右邊飛。***畫面翻設自網路OUT***。客運車上如果有安全帶。不要。嫌麻煩。綁住會保住你的命。更重要的是。運將大哥開車的時候一定要嚴守安全速限。因為你腳下的踏板掌握著後方乘客的安全。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