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8:58

吳寶春特製麵包 感謝亡母愛

曾佳奇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之光,贏得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吳寶春師父,在母親節前夕,特製了一個大型的心型米釀荔香麵包,與單親的部落家庭分享,想到早逝的母親對自己的付出,也讓吳寶春忍不住哽咽。

  一張張充滿期待的臉,他們是一群搭了九個小時的車,從台東到台北的部落族小孩,第一次來台北,第一次來故宮,還沒見到故宮的珍寶,就先吃到了吳師父的愛心麵包,小朋友手裡拿著麵包,表情雀躍的一口咬下。小朋友嘴裡吃的正是米釀荔香麵包,是由吳寶春師父徹夜趕工做出來的愛心麵包,還沒切的麵包是一個大心型,這個愛心麵包內含著吳師父對媽媽濃濃的感謝,吳師父回憶起媽媽從小到大的付出,語帶哽咽的表示沒有媽媽就沒有今天的自己。

  頭戴白色廚師帽的吳寶春師父,一刀一刀切下心型的米釀荔香麵包,分送給現場的部落族小孩,希望藉由自己的力量可以讓母親的愛延續下去,讓單親的部落小孩們吃在口裡,溫暖在心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