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弒親嫌出現玫瑰斑 死亡恐超過1天
2010/05/12 23:00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涉嫌殺害雙親、並企圖加害妻子及3名兒女的張姓男子,12號下午被發現陳屍車內,由於死者四肢僵硬、身體已出現玫瑰斑,因此警方研判張姓男子死亡時間可能超過1天。晚間深夜檢察官展開驗屍的工作,死者的四肢僵硬、身上已出現玫瑰斑等種種跡象研判,死者應是燒炭所造成一氧化碳中毒致死,死亡時間已經有1天以上,但是外界矚目的遺書詳細內容,是目前檢方的重要事證,根據了解死者在遺書中提到,他是以安眠藥混在杏仁茶中,先讓雙親喝下,再以燒炭方式結束雙親生命,並以同樣手法加在妻子及3名子女身上,但並未說明為何殺害雙親及妻兒。到底真正的殺人動機,以及自殺的緣由,都還檢察官和死者太太進一步偵訊之後才能有所釐清,這是來自嘉義的最新畫面!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